隔日沖券商主力籌碼

最近開始玩當沖,今天才玩第二天,突然被洗得一塌糊塗。

因為還在練習本金不高,只有小賠一點點,只能慶幸自己有身為小白的自知之明,沒有過度自信一次玩太多。

會決定開始當沖的原因單純因為現在早上有時間,可以盯盤,而且當天進出,壓力不會留過夜。失敗了就好好研究為什麼會失敗,然後多方學習。之前常聽人家說,當沖很容易血本無歸,我一開始不懂,不是克服人性定好停損就好了嗎?結果今天嚇死,我連停損賣出都來不及,轉眼間暴跌XDDD

 

先推「財經理財達人秀」的 朱家泓老師的免費飆股課程。真的是很佛心的課程,30多集免費看,要說很細很細一定是要付費的,可是在觀念的建立上,對小白來說幫助很大惹!但今天在某股跌了好大一跤!!!後來問了股齡超過十年的朋友才知道,這是一支妖股,而且一查下一跳2015才因為有投顧因為炒這檔股被請吃豬排蓋飯(日劇的梗!!)

跌的速度之快,根本反應不過來,一個瞬間從26.7跌到25.5,偏偏買在相對高點!哈哈哈哈哈!我4韭菜!!韭菜4我!!主力們吃韭菜吃不膩嗎~?!?!

 

隔日沖券商 散戶眼睛要明亮!!!

 

朋友給我看了一篇財訊文章,原來主日隔日沖已經是眾所皆知的故事了,我超Low!(比如俗稱的「虎尾幫」。)光是想像他們在大獲全勝的同時,取笑韭菜就覺得...悲憤啊啊啊!而且後來爬了文才發現,這已經眾所皆知了,我真的想哭。

24447a16b906f5b94a11d5a146ccaf53715c1ddd.png

(非常感激財訊整理這篇,或許可以讓韭菜我,在未來少受一點罪。)

康和沒有在榜單上,但是也是股市有名的,自己也想記錄下來做個筆記

但其實,想想對大戶來說,每天沖來沖去,那麼好賺,而且他也不可能讓我們知道他什麼時候要倒貨。讓我們猜到的話,他要怎麼吃韭菜豆腐XD(想到這裡突然覺得...當沖真的太難了...)

所以我想,還是乖乖的,當沖的同時除了技術籌碼之外,也要學著看趨勢、公司體質、題材等,漲停要有邏輯,免得像某股一樣,基本面慘到爆,什麼破高跳空漲停,預期第二天再漲的機率很高,第二天還故意開高,引散戶進場,當天直接洗掉。畢竟基本面不怎樣,也沒題材,對主力來說或許漲一波就差不多了吧?(如果我的理解有誤的話,請鞭我!需要被鞭!!)

---

這次的經驗讓我發現,真的要玩當沖「籌碼面&技術面&趨勢」都相當重要!

沒想到還是會有隔日沖的主力,把這一切洗光光。如果玩波段,或許不會這麼可怕,不過,還是謹記當沖的重點就是「當天獲利了結」。所以我還是不管如何先了結獲利了。(這點我自認還是做得很棒???)

那要怎麼看懂主力在幹嘛呢?這就是我今天收盤後的功課了。加油啊啊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 的頭像
    Mei

    蹦迪人蔘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